:::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9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人事 - 人事 | 2018-08-06 | 點閱數: 385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07年度訓練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次研習相關事項如下:
(一) 目的:協助同仁釋放及調適職場上的壓力,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建立溫馨關懷的工作情境,營造互動良好的組織文化,以增進組織的競爭力。
(二) 主題:職場壓力的調適與釋放。
(三) 講師: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執行長林聯章老師
(四) 時間:107年8月9日(星期四)15時30分至17時30分
(五) 地點:本局三樓簡報室(花蓮市新興路200號)。
三、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8月8日(星期三),登入ecpa人事服務網(https://ecpa.dgpa.gov.tw/)後,進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點選首頁下方之「花蓮縣」(依地區分),依課程名稱點選「107年度員工協助方案研習-職場壓力調適」報名。
四、 參加人員請於研習當天(107年8月9日)15時20分前,準時至本局三樓簡報室報到。並為配合推動政府機關紙杯減量方案,請參加人員自備飲水杯具。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