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4-19 | 點閱數: 16
一、為利國中學生報名,報名及所有相關作品繳件延長至113年05月10日(星期五)截止。 二、欲瞭解完整競賽資訊與報名辦法請至本校網站查詢:https://www.charts.kh.edu.tw... 觀看完整文章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18-10-12 | 點閱數: 423
中臺科技大學推廣教育處辦理「一日寶姆體驗營」招生簡章及海報各乙份如附件,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老人照護和兒童養育都是目前當紅社會議題。「一日寶姆體驗營」透過簡單有趣的課程設計、團隊遊戲、實際操作,讓學員當個寶姆,感受照顧嬰兒及長者之神聖使命,培養重視生命與健康的價值,提升自我照護能力,並啟發對醫護領域的興趣,建構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以豐富孩子的寒假時光。
二、課程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第一梯次於2019年01月19日08:00-17:00、第二梯次於2019年01月20日08:00-17:00。
(二)活動地點:中臺科技大學(臺中市北屯區部子路666號)。
(三)活動費用:每人新臺幣600元整;另有早鳥優惠。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