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14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19-02-21 | 點閱數: 358

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 2019年「華藝之星」全國青少年創意競賽活動辦法

凡公私立學校國中生只要敢秀敢現,具有各項才藝的國中生前來參賽,獎金優渥,歡迎前來挑戰。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7學年度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辦理。

二、   活動宗旨:

提供青少年一個創意發想平台,讓獨具創意互相激盪、點子相互揮映,讓創意的藝術種子深植於青少年的心靈及日常生活當中,特舉辦青少年藝文競賽,提供青少年展演舞台,以實現真正「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的藝術價值。

三、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四、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私立中華藝術學校。

五、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內惟埤文化藝術基金會。

六、   比賽資格:全國公私立學校在學國中生均可報名參賽。

七、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網路報名(如有中華藝校學生推薦,請在報名網路表單上註明)。
詳細內容可參閱附件。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