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10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1-05-12 | 點閱數: 295
一、在知識快速變遷的時代,教育改革為多元學習。本校推廣 教育中心特別規劃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面對各種挑戰的能 力,迎接美好的未來。針對國中及高中、職生辦理兩日的 「探索營隊課程」,包含「多元醫學」、「運動醫學」、 「AI資訊」、「理財投資」、「食品營養」、「人文歷 史」等六大營隊。全面開啟學生學習視野及培養未來願 景。 
二、本課程邀請產、學界專家擔任講者,豐富的教學經驗、洞 悉趨勢,引領國、高中職生在參與課程的過程中,激勵學 習創造力,尋找人生的學習方向。 
三、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結業證書。讓國、高中學生探 索適合的學識。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中心網站https://reurl.cc/xgRQQZ,課程簡章如附件,如有相關問 題請逕向本校洽詢:02-29053731。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