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14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研習 ga - 總務 | 2021-10-18 | 點閱數: 220
一、近年來樹木褐根病疫情不斷傳染擴散,危害程度日趨明顯。為深入了解樹木褐根病害的嚴重性。本府訂於110年10月18日(星期一)假花蓮市松園別館辦理樹木褐根病防治與示範講習會。經由病害的預防、診斷鑑定、通報、後續處置等方面的推廣教育,將相關知識與技術往下紮根。
二、檢附研習活動課程、報告表等資料乙份,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三、全程參與課程之人員,依實授課程給予登錄環境教育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