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競賽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4-24 | 點閱數: 7
「2024海洋探索之旅 尋找下一個YTR之星」創意影音競賽於113年4月13日開始,活動相關之書面資訊請參閱附件 海洋保育事務非常多樣化,從減少海洋污染與海洋廢棄物以維護潔淨的海洋;適度使用資源、防... 觀看完整文章
競賽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18-03-19 | 點閱數: 517
一、活動期間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 即日起至 10 7年 5月 11日(星期五 )止(以郵戳為憑)。
二、 參賽組別及對象:
(一) 國中 組,本縣各公私立國民中學生 。
(二) 國小高 (5、6)年級 、國小中 (3、4)年級 、國小低 (1、2)年級 ,共 3組,本縣各 本縣各 公私立 公私立 國民小 學生 。
三、 比賽辦法 比賽辦法 :
(一) 作品主題: 作品主題:
1. 國中組:租稅正義為你在,賦稅人權讚起來。
說明 :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已於106年12月28日施行,舉凡公平合理課稅、 基本生活不課稅、落實正當法律程序、強化納者救濟保障稅、強化納稅者救濟保障、設置納稅者全力保護組織 ,都納入新法中,所有守法的國民都將受當保障 ,請將此概念融入繪畫作品,讓大家了解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的好處,千萬別讓自己權益睡著了。
(二)採個人創作並以收件方式辦理評選。

相關比賽辦法可參閱附件!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