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4-19 | 點閱數: 17
一、為利國中學生報名,報名及所有相關作品繳件延長至113年05月10日(星期五)截止。 二、欲瞭解完整競賽資訊與報名辦法請至本校網站查詢:https://www.charts.kh.edu.tw...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人事 - 人事 | 2016-09-20 | 點閱數: 515
說明: 
一、依據本會第二屆第一次定期理事會議決議辦理。
二、花蓮縣政府同意全程參與之教師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
三、退休年金改革攸關教育人員退休權益至鉅,年金改革也已如火如荼展開,教育人員理應積極關心自身權益,並起而捍衛自身的退休權益,自身的退休權益才不至於任人宰割。
四、本次研習本會特邀請在年金改革會議暨政論節目中,挺身捍衛教育人員退休權益與尊嚴的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劉亞平秘書長,剖析當前年金改革之局勢與因應之道,內容精彩,請千萬別錯過。
五、敬請有意願參與研習之教育人員,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2054164,本次研習計畫如附件。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