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4-26 | 點閱數: 7
1. 依據教育部113年4月24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35500955D號函辦理。 2. 本案電子檔得於教育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https://edu.law.moe.gov....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1-09-09 | 點閱數: 339
image
一、旨揭活動係本所向海洋委員會申請110年「促進地方政府推 動海洋事務補助計畫」之內容,為使大眾對海洋文化的交 流有更深層的瞭解與重視,故規劃辦理本活動,以藝術展 覽的形式,傳達「海即是生活」之理念。 
二、本展覽相關資訊如下: (一)展覽期程:自110年9月16日至同年10月27日止。 (二)展覽地點: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北濱段海岸及花蓮市各地 點(詳見作品地圖 https://reurl.cc/xExa7L)。 (三)展覽介紹網站:https://whenyoureadawave.weebly. com。 
三、本活動共邀集4組藝術創作者參展,試以不同的藝術作品共 同想像這座臨海城市與海岸的關係,觀迎貴校來電洽詢安排導覽預約事宜(連絡電話:03-8310153 #15 蕭先 生)。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