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競賽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4-24 | 點閱數: 7
「2024海洋探索之旅 尋找下一個YTR之星」創意影音競賽於113年4月13日開始,活動相關之書面資訊請參閱附件 海洋保育事務非常多樣化,從減少海洋污染與海洋廢棄物以維護潔淨的海洋;適度使用資源、防...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人事 - 人事 | 2016-08-24 | 點閱數: 672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5年公務人員專書閱讀推廣活動計畫辦理。
二、本府105年公務人員專書心得寫作經評審結果,績優入選作品如下:
(一)第1名:花蓮縣玉里鎮玉里國民小學-林昭君《吃的美德》。
(二)第2名:計2人;花蓮縣鳳林鎮公所-詹芳雅《雨季的孩子》、花蓮縣玉里鎮中城國民小學-吳彩蓮《大哉問時代》。
(三)第3名:計3人;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黎孝萱《失去山林的孩子》、花蓮縣秀林鄉公所-彭雅霜《旅行的異義》、花蓮縣立光復國民中學-陳建宏《少,但是更好》。
(四)佳作:計4人;花蓮縣文化局-劉姿君《一切都是誘因的問題》、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劉思妤《旅行的異義》、花蓮縣新城鄉公所-吳素貞《吃的美德》、花蓮縣豐濱鄉公所-劉冠池《失去山林的孩子》。
三、前項獲獎人員屬機關(學校),請依權責及下列標準核予行政獎勵;另由本府擇期公開頒發禮券:
(一)第1名:記功1次並頒發禮券4,000元。
(二)第2名:嘉獎2次並頒發禮券3,000元。
(三)第3名:嘉獎1次並頒發禮券2,000元。
(四)佳 作:嘉獎1次並頒發禮券1,000元。
四、前項入選10名作品將由本府薦送國家文官學院參加全國公務人員專書閱讀評選個人獎競賽,並登載於花蓮縣悅讀網(http://blog.hl.gov.tw/bo-blog/index.php)網站供參。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