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4-19 | 點閱數: 18
一、為利國中學生報名,報名及所有相關作品繳件延長至113年05月10日(星期五)截止。 二、欲瞭解完整競賽資訊與報名辦法請至本校網站查詢:https://www.charts.kh.edu.tw... 觀看完整文章
研習 ga - 總務 | 2022-06-21 | 點閱數: 298
一、長久以來,環境教育常被當成自然科學的知識教育,但沒有對大自然的愛,沒有對全球大環境的系統性理解,環境教育很容易失去人與自然的關懷與連結,失去人對自然與社會關係的洞察與理解!本課程採體驗式工作坊的方式進行,希望跳脫傳統環境教育框架的同時,也能夠透過接觸大自然來滋養身心。
二、本研習謹訂於111年7月2、3日(六、日),假覺愛石門瑜珈中心辦理。
三、活動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時間:111年6月20日(一)至111年6月26日(日)止。
(三)報名人數:10人。
四、全程參與者可取得教師研習時數11小時。
五、檢附活動海報。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