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10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2-06-23 | 點閱數: 393
image
一、依據國立臺灣美術館111年6月22日國美圖字第1113001458號函辦理。
二、由國立臺灣美術館製作,描繪藝術家楊三郎故事的VR影片《無價之畫巴黎的追光少年VR》,自即日起於國立臺灣美術館「漂浮島城-VR藝廊」播映。該片以該館2021年出版的漫畫書《無價之畫:巴黎的追光少年(上集)》為藍本,邀請原作漫畫家參與製作,重新改編為虛擬實境VR影片,片長6分45秒。透過全新360VR的影片技術,以3D建模的方式製成動畫,並採電影規格製作品質,重新詮釋楊三郎的奮鬥人生。歡迎至國立臺灣美術館官網預約體驗:https://www.ntmofa.gov.tw/。
三、國立臺灣美術館原著《無價之畫:巴黎的追光少年》漫畫分為上下2集,描述臺灣藝術家楊三郎真實藝術經歷,遠赴法國尋找自己繪畫的價值,在鑽研藝術與自身關係的過程中,逐漸實現藝術理想,以輕鬆有趣的內容,讓年輕讀者能認識這位臺灣油畫大師。上集於110年3月發行,下集預計於今年6月發行。可至國立臺灣美術館資料中心閱覽或於國立臺灣美術館精品店、五南書局、國家書店暨各線上平台購得。
四、檢送楊三郎VR影片之宣傳海報(如附件),VR體驗以年滿12歲以上觀眾為宜。請貴校協助宣傳並鼓勵學校師生預約體驗,期以多次元感官體驗,豐富臺灣藝術記憶,落實扎根教育。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