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10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2-09-14 | 點閱數: 265
主旨:本府計畫辦理「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美計畫」111年歸國之留美學生到校分享在國外學習及生活上的所見所聞,提供各校申請留美生到校分享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學計畫辦理。
二、活動目的:到校分享活動將安排留美歸國學生,分享在國外學習及生活上的所見所聞,與在不同教育制度、多元文化、 生活面向等體驗及視野的成長。以激勵更多花蓮鄉親及學子,能夠擴展格局、開拓視野,更進一步邁向國際。
三、預定辦理時間及申請流程說明如下:
(一)辦理時間:111年10月3日至11月30日(不含假日)。
(二)申請流程:欲申請學校請於即日起至111年9月21日(星期三)前填寫Google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sD_RhvmHfIC3dcOwAAl7vFcN8XaQeV8rqfPRo-m67A/edit?usp=sharing),本府將依配對時段安排學生到校分享。
四、申請學校需協助學生到校分享之交通、旅平險、餐費等,學校接送人員可提供差旅費及公(差)假登記,相關經費請以收款收據請向富北國中請款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