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研習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6
1. 為徵集客庄村史寫作人才,辦理四場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如下: (1)屏東場: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40分至4時30分,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萬榮國中輔導組 - 輔導 | 2022-12-16 | 點閱數: 371
主旨: 有關教育部編製「校園心理健康促進與自殺防治手冊」,請各校下載參考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12月13日臺教學(一)字第1112807055A號函辦理。
二、 為提升教師、學生及學生家長自殺防治知能,教育部編製旨揭手冊,內容介紹心理健康與自殺防治有關的基本概念,以及前述主要對象在此議題下的角色功能,期能協助教師在教育現場更能早期辨識及處理高風險對象或危機情境,同時培養學生自助助人的能力,且提供家長理解學生心理健康議題之重要性與維繫心理健康之作法。
三、 旨揭手冊連結:教育部全球資訊網(https://www.edu.tw/)/認識教育部/本部各單位/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重要業務專區/學生輔導/學生自我傷害防治專區。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