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宣導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4-18 | 點閱數: 3
1. 教育部為鼓勵全民學習閩南語,並加強教師專業素養及學生語言能力,特舉辦旨揭認證考試。113年第1次考試已於3月辦理完竣,第2次考試訂於8月舉行。有關8月考試報名時間自113年4月15日上...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2-12-22 | 點閱數: 219
主旨: 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舉辦「議題融入的混合實境課程體驗與設計」工作坊,敬請協助轉知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加,並惠予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 在後疫情時代,透過科技輔助結合各種學科認識生活環境成為學習新常態。本工作坊將分享國內外AR/VR綠色學校的範例,及結合議題與學科的AR/ VR小遊戲,也將透過工具的認識與教案的發想,帶領老師實際操作相關相關軟體。
二、 本工作坊課程資訊如下:
.課程時間:112年1月8日(日)09:00-16:00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LE704教室
.報名時間:111年12月19日(一)至112年1月2日(一)
.報名方式:https://pse.is/4nz6zf(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655850)
.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三、 檢附活動海報、本校交通方式及校園地圖,請協助公告周知。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