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4-19 | 點閱數: 5
一、為利國中學生報名,報名及所有相關作品繳件延長至113年05月10日(星期五)截止。 二、欲瞭解完整競賽資訊與報名辦法請至本校網站查詢:https://www.charts.kh.edu.tw... 觀看完整文章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3-02-03 | 點閱數: 172
主旨: 敬邀各界共同倡議親子天下《2023年學校廣宣專案》
說明:
一、 近年來,自主學習的風氣越加盛行,學習不再是填塞更多的知識,需要往內啟動自己的好奇,從生活中最有感受的議題出發,不限於課堂上的虛構情境。而未來社會需要的人才,是能在變動中界定問題,敢於嘗試新路徑,不害怕自我挑戰的人。
二、 面對多元的學習方式,老師扮演的不再是知識的權威者,而是能夠打開學習與學生之間連結開關的關鍵角色。有鑑於此,親子天下持續報導國內外教育趨勢,提供教師與家長全面的教育解方。
三、 親子天下敬邀 貴校參與《2023年學校廣宣》專案,透過平面以及網路廣告刊登,彰顯貴校的教學成果與辦學亮點,以達到招生宣傳的最佳執行效益。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