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4-26 | 點閱數: 18
1. 依據教育部113年4月24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35500955D號函辦理。 2. 本案電子檔得於教育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https://edu.law.moe.gov.... 觀看完整文章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3-09-11 | 點閱數: 330

2023年9月至12月每月一小時,「探索管風琴音樂」準備了場場驚喜的音樂之旅!邀請臺灣知名管風琴家「劉信宏」獨家設計音樂會主題,並親臨衛武營音樂廳現場演奏,搭配台灣兒童管風琴教育推廣協會「朱郁柔」平易近人的專業解說,帶領你我穿越不同的時空,感受音樂帶來的情感震撼!無論是音樂愛好者,還是喜歡探索新知的冒險者,「探索管風琴音樂」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音樂饗宴,歡迎蒞臨音樂廳內,共同編織屬於管風琴的奇幻篇章。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https://www.npac-weiwuying.org/programs/64142c88a82d780009221e09。

購票連結請洽OPENTIX連結:https://www.opentix.life/o/weiwuying?tab=1615179677619736577。票券費用每人新臺幣300元整,衛武營卡友享9折優惠、團體訂票滿30張以上享8折優惠、65歲以上長者享5折優惠。

本計畫承辦人為翁玉芬小姐,連絡電話:07-262-6412,或填寫洽詢登記表,連結:https://weiwuying.surveycake.com/s/yvYQw。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