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4-26 | 點閱數: 16
1. 依據教育部113年4月24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35500955D號函辦理。 2. 本案電子檔得於教育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https://edu.law.moe.gov.... 觀看完整文章
研習 ga - 總務 | 2024-03-08 | 點閱數: 119

一、    隨著極端氣候事件越來越頻繁,地球暖化速度創歷史新高、環境生態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減碳議題是不得不面對的議題。根據2021年PwC發布的《全球投資人ESG調查報告》中顯示,ESG(環境、社會與治理)因素對投資策略的影響與日俱增,已成為左右其投資決策的決定性因素。這一轉變凸顯了對企業而言,積極擁抱ESG原則不僅是道德責任,更是維持競爭力與永續發展的必要策略。
二、    為強化組織、企業與機關永續營運的能力,並幫助提高其可持續性和價值,使其快速接軌全球潮流趨勢ESG的發展重點與內涵;本校擬推動前揭相關訓練課程,為社會培養此領域專業人才進修並取得證照。
三、    課程資訊:
(一)    「永續報告書ESG Report-GRI訓練課」 113年3月23-24日(星期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二)    「ISO 14064-1:2018 溫室氣體盤查及碳管理實務證照訓練課程」 113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    「ISO 14067:2018 碳足跡盤查及實務證照訓練課程」 113年5月1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四)    地點: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中央校區和敬樓2樓B202教室。(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五)    報名系統:https://info.tcu.edu.tw/csee/csee_std_crs_reg.asp。
四、    檢附課程海報。
五、    課程聯絡人: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社會教育推廣中張容瑱小姐,電話:03-8565301分機1704。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