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欄

公告 教務組長 - 教務 | 2024-04-26 | 點閱數: 17
1. 依據教育部113年4月24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35500955D號函辦理。 2. 本案電子檔得於教育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https://edu.law.moe.gov.... 觀看完整文章
活動 學務組長 - 學務 | 2024-03-18 | 點閱數: 98

公開徵選「花蓮縣縣長盃各項運動賽事」活動,為建立花蓮縣縣長盃運動賽事之推廣,以廣泛應用於相關運動賽事中之文宣及活動,使其達到宣傳及識別之展現。

作品內容與規格說明:

 () 參賽作品以「運動賽事組別」計(請參閱附件),參選者 可選擇任一組運動賽事進行設計,每組六項運動賽事。

 () 創作圖像以縣長盃各項運動賽事為主,呈現該賽事活力 與熱情,並填寫約 50100 字內有關此組六項目作品之 設計理念。

() 手繪以單面直式 A4 尺寸創作,繪圖用具、材料、形式亦 不拘。電腦繪圖檔案尺寸 2480*3508px,檔案大小 10MB 以內,解析度 300dpi,色彩模式 CMYK

() 如獲選為年度運動賽事文宣需做為日後印刷使用,為了 確保作品檔案的品質,送件作品建議使用 JPEGPNG PDF 格式,也請保留作品原始 AI PSD 檔。

() 作品不得標示可辨識個人、公司、團體之圖騰記號,例 如:浮水印、名稱、圖章、代號等有影響評選公正性疑 慮之記號,違者取消資格。

() 繳交作品規格不符、資料不全或違反活動規定,視同不 合格件,不納入評選,本府不另行通知。

:::

搜索

學校簡介

展開 | 闔起